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澎恰恰因欠債2.4億陷人生黑洞,近來努力處理各方債務,而不少人的涓滴細流讓他感受暖意,但另一方面,過去欠他錢的人卻默不吭聲,深夜他寫下心情,不想有一天逼得他把名單公布,大家都難看。

以下是他深夜發文內容。

人情冷暖

前天.某位小朋友(明星棒球隊的工作人員)很客氣的告訴我:澎哥.最近大家都不好.我匯10萬給您.知道幫助不大.望請原諒......

頓時.我流下眼淚...

好友 林彙敏:師ㄟ.

你還有零用錢嗎?

我匯一些給您好嗎?

恆春基督教醫院在FB發文鼓勵.

嘉義若竹兒公開致謝2年前對他們的幫忙建永久家園....

關心的朋友很多.

謝謝🙏大家!

由於數字龐大.

某些債權人三字經都出口了.我沒話說.

因為該還的就要還.謝謝大部分願意給我時間.

我會在最快的時間.

用我僅存的歲月給大家交代..!

至於 欠我錢的人卻悶不吭聲.

無利息.無白紙黑字.

因為我認為人應該講信用.連一句說法也沒有!

朋友是什麼?

來個相應不理.反正認為我沒輒!

沒關係.

患難見真情.

誰答應我?說好的?

一拖再拖.終於因為你的作為而讓人幾乎萬劫不復.

有一天.我會公布姓名及數字.

再度謝謝債權人.

我持續做最大努力!

不需太久.

林松茂在社會上

我會翻轉這一切.

請相信我的誠意及毅力!

該還我錢的人.請將心比心.

在我被逼債時,我還在等你還錢,是否要我把名單給債權人去處理。

我信任你.而你是否能安心入眠⋯⋯?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羅霈穎逝世1個月 Makiyo曝「夢中羅姐長相變了」
▪ 恆述宣布將「螢幕還俗」 驚曝要當個「瘋狂尼姑」
▪ 向張庭喊話?林瑞陽前妻深夜嘆「都50歲還有什麼放不下」
▪ 55歲崔佩儀素顏健身狀態超好 網讚:是帥妹!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854224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